運動雲

NBA第3例確診新冠肺炎! 活塞前鋒伍德上周曾對位戈貝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BA再傳出有球員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先後確診新冠肺炎後,今15日底特律活塞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也中鏢,成為NBA第3例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塞伍德(Christian Wo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伍德(Christian Wo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伍德曾於3月8日與爵士戈貝爾對位。在新冠肺炎的測試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不過他卻沒有任何症狀,且狀態相當好。

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成為NBA首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隨後後衛米契爾也確診,如今伍德成為NBA第3位罹患新冠肺炎的球員,也是首名非爵士隊的球員。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