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港口郵輪「銀幻號」78歲翁確診! 全船609人隔離中

▲▼  銀幻號郵輪(Silver Shadow)自12日起在巴西勒西菲港(Recife)進行全船隔離。(圖/路透)

▲銀幻號郵輪掛著巴哈馬(Bahamas)國旗,載有609人。(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銀幻號郵輪(Silver Shadow)自12日起在巴西勒西菲港(Recife)進行全船隔離,因為一名78歲加拿大籍乘客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症狀。根據最新消息,該名乘客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且另外一名愛爾蘭女性也正在接受檢測。

綜合路透、衛報報導,該艘掛著巴哈馬(Bahamas)國旗的郵輪載有609人,目前郵輪上的船員及其餘乘客仍在船艙內接受隔離當中。

根據巴西電視台Globo取得的消息,船上一名78歲加拿大籍乘客現已確診。但目前巴西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衛生部門尚未證實這則消息。

目前巴西疫情最為嚴重的地方就在聖保羅(Sao Paulo)及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學校已停課。官方14日統計,境內目前有121人感染新冠肺炎,較13日多23例。

▲▼  銀幻號郵輪(Silver Shadow)自12日起在巴西勒西菲港(Recife)進行全船隔離。(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