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兒隱密性好~師鐸獎校長疑約砲美髮師被拒 4度抹「腥味液體」騷擾下場曝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5月間不滿女友揚言分手,透過LINE上傳「我可以放手,但要看妳的造化」等語威嚇前女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國小校長疑似想約砲卻遭拒絕,竟4度塗抹口水在女子的車門把上,遭對方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曾獲師鐸獎的張姓國小校長於理髮時認識一名黃姓女員工,卻傳疑似想約砲的訊息「你會排斥到汽車旅館嗎?」給黃女,不過遭對方拒絕;然而他竟先後4次塗抹不明腥味液體在黃女的車門把以此發洩,黃女以為心愛的車子被塗抹精液嚇翻,立刻報警。日前沙鹿簡易庭裁定結果出爐,法官依藉端滋擾住戶,處張男罰緩7000元。

黃女指出,張男到店內理髮時才與她熟識,然而對方卻發訊息稱「你會排斥到汽車旅館嗎?那兒隱密性較好」,她看到後認為2人都是已婚身分不應該有這樣約砲的行為,便回覆對方「你想到哪了?正常人會去的地方嗎?」、「我對你太失望了!」。

黃女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卻發現張男於2020年2月3日至6日期間,先後到她家門前,塗抹4次不明腥味液體在她的車門把上,讓她認為可能是精液,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透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確實是張男所做的,經訊問後,張男坦承犯行,但指稱該液體是自己吐出的口水;對此法官認為,無論該液體為口水或者精液,已讓黃女的居住安寧受到嚴重破壞和威脅,台中地院審酌,張男僅因邀約黃女上汽車旅館不成,先後4次藉端滋擾,妨礙其居住安寧,本身還從事教育工作,認為此舉不該,因此處他7000元罰鍰,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補習班女師和人夫開房辯:以為他離婚 正宮見「親密影片」心碎求償80萬

見黑絲襪凍未條!男搭話短裙妹「民雄往哪走」 下秒掏槍DIY…她嚇壞急逃

渣男激戰女友全都錄!分手傳約砲群組:此女性慾強 老司機狂敲…她崩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