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隨機殺人片瘋傳! 宥勝「胸口好痛」籲勿做3舉動:真的很憤怒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自稱「小鄭容和」的23歲王姓直播主,日前在新店持刀隨機殺人,引起社會撻伐。藝人宥勝得知此事,呼籲眾人別轉發行兇影片,「這就是對台灣最大的慈悲了。」

宥勝14日於粉絲專頁發文,針對新店隨機殺人案發表看法,列下3重點呼籲外界:「不要觀看行兇影片,不要轉發,也不要讓孩子看見。」文末,他也沉痛表示,「雖然真的很憤怒,胸口好痛。」

▲宥勝。(圖/翻攝自Facebook/宥勝之旅)

▲宥勝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宥勝之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宥勝,藝人吳慷仁看到新聞報導,心情也受到衝擊,「天啊啊啊!!! 非常爆炸,無法說話,情緒很複雜。」他坦言,看了新聞報導相當難過,「真的很難過……抱歉……令人遺憾的消息……原來我也是個人而已……對於情緒……始終容易被牽動而感到負面。

▲▼新北市發生隨機殺人案,吳慷仁痛心發文。(圖/翻攝自臉書/吳慷仁)

▲吳慷仁痛心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