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給玩手機!國一男5樓墜下「輕微骨折」…爺爺追上去卻失足慘死

▲大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童被禁止玩手機不爽,跑到5樓輕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大陸許多地區延後開學,改為在家上課,福建一名國一男童因為不認真上課,被爸爸罵了一頓,又被禁止玩手機,因此氣炸跑到住家的5樓輕生,導致身上骨折。不過,男童的爺爺怕發生意外,追上去想救孫子,卻不幸墜樓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9日,家住福建大田的國一男童因為在家不認真上課,被爸爸罵了一頓,手機也被沒收,讓他感到相當生氣,以死要挾,同時從住家的5樓墜下,導致身上出現擦傷、骨折。

男童的爺爺因為擔心孫子的安危,追了上去,想要把孫子救回來,沒想到一個失足,也從5樓墜下,重摔在樓下屋頂,隨後昏迷不醒。

▲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對情侶於窗邊做愛,不慎墜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童在5樓輕生,爺爺追上去卻失足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家人得知情況,立刻向警方報案,同時也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車到場時,發現男童意識清楚,立刻將男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不過男童的爺爺卻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這起事件也在大陸網路上發酵,不少人痛罵這名男童,「一輩子活在害死爺爺的陰影下面」、「以後一用到手機就想起因為這東西自己害死了爺爺」、「雖然我也很氣憤,但是也不能全怪小孩,家長教育缺失是最重要的」、「為了玩手機跳樓的,不會有自責感。」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