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男坐沙發2分半鐘…酒店妹「坐同位置傳染」發燒!老闆看監視器傻眼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確診男躺的沙發…酒店妹「坐3分鐘被傳染」發燒!老闆看監視器傻眼。(圖/翻攝推特)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確診男躺的沙發…酒店妹「坐3分鐘被傳染」。(圖/翻攝推特)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一名50多歲的男子,4日時得知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竟違反隔離令,和家人說「我要出去散播病毒」,當晚就跑去居酒屋、酒吧等處,抱著小姐歡唱,隨後坦承自己檢驗陽性,遭請出店內,事後一名30多歲的女店員中鏢,但她完全沒有和男子直接接觸,只是坐在沙發上同一個位置。

日媒追蹤這名中年確診男的下落,發現他4日得知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後,就跟父母說「我想出去散播病毒」,隨後晚上就前往居酒屋,當時還沒有透露自己檢驗陽性,之後又跑去酒吧,待了40分鐘,在候客室沙發又坐又躺,後來被帶位後,指定一名陪坐小姐親密摟抱,還握著麥克風一起放聲唱歌,近距離接觸超過30分鐘。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確診男躺的沙發…酒店妹「坐3分鐘被傳染」發燒!老闆看監視器傻眼。(圖/翻 攝推特)

當時酒吧老闆從友人得知,男子曾放話說「在小鋼珠店、餐廳散播病毒」,經詢問他才坦承自己確診新冠肺炎,老闆氣得把他請出店內,隨後報警並通知衛生單位,警方穿上防護衣到場,同時店家也被要求暫停營業2周,當晚便全面消毒,男子被依業務妨害罪嫌調查。

酒吧被害至今都還沒重新營業,對全員進行檢驗,結果顯示,曾接待男子的女店員和收銀人員3人都呈陰性,但一名完全沒有接觸過他的30多歲外籍女店員竟確診感染,這讓老闆大吃一驚!監視器畫面顯示,確診男當時在店裡呆的40分鐘裡,和感染女店員根本沒有碰面,甚至連擦肩而過都沒有。

老闆受訪時說,感染女店員並沒有接待男子,兩人至少隔了3、4公尺以上,她只是在男子離開後候客室沙發約2分半後,坐到那張沙發同一個位置,化妝約30分鐘,隨後於8日出現發燒症狀,12日確診新冠肺炎。

確診男傳染病毒的案例在日本網路上熱烈討論,網友痛罵他惡意散播,簡直是「生化武器」,蒲郡當地更出現不少目擊者公開防疫人員到場的恐怖畫面,報導不到一天就吸引大批網友啟動肉搜,曝光他的姓名、前科等,也有人捕捉到衛生人員疑似搜索確診男住處的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