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暴瘦變皮包骨! 疫情害收入變少…1個月慘賠近百萬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八點檔女星羅巧倫曾在《大時代》扮演惡女「郭玉華」,戲裡使壞讓觀眾又氣又愛。戲外的她纖瘦像紙片人,連收入都因為疫情影響大縮水。

▲▼羅巧倫瘦到變皮包骨。(圖/翻攝自臉書)

▲羅巧倫瘦到變皮包骨。(圖/翻攝自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羅巧倫過去曾有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暴瘦,最誇張瘦到39.7KG,最近受到疫情影響,體重又快跌破40KG大關。而她拍完《大時代》後,投入韓服代購,沒想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取消飛首爾的機票,改用視訊、空運解決,苦嘆「成本變高,也不能加在商品價格上,這樣客戶就會跑光了。」她去年(2019)從朋友餐廳退股,現在代購受波及,連業配也少了好幾個,現在算算一個月就賠了將近百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巧倫瘦到鎖骨、肩胛骨明顯突出。(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曾瘦到39.7KG、肩胛骨明顯突出。(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出身演藝世家,爸爸是羅文忠是知名閩南語劇製作人,姊姊何依霈(本名羅玉倫)是童星出身,目前正在演八點檔《炮仔聲》,姊妹倆現在都是八點檔咖。她過去在姊姊去北京念書時,曾一肩扛下家中千萬債務,暴瘦模樣讓姊姊心疼流淚,而她則說:「都是家人,何必分彼此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