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無觀眾初體驗喊聲聽得見 洪總談索沙、羅力狀況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中職官辦熱身賽14日第二天進行無觀眾比賽,富邦悍將按照預定計畫讓索沙、羅力同場出賽,總教練洪一中也談到,兩人都還差一點,距離開幕還有時間,慢慢調整。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首局守住滿壘危機,3局上則是挨長打失分,他投4局,用72球,被敲3安打,有2保送,奪3三振失1分。洪一中表示,「索沙控球來講,壞球多一點,這場有達到148公里,跟去年比也有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6局登板,也投4局,被敲3安打,奪5次三振,失3分。洪一中說,「他一開始狀況比較多一點。」兩位洋投在公告延後到4月11日開幕前,就已經預定好此戰先發,因此維持原案不變登板。洪總透露,他們在開幕前至少都還有2場出賽的機會,能再調整。

洪一中球員時代到執掌職棒球隊時代,首度經歷無觀眾比賽,他談到,「閉門比賽是第1次,但現在局勢險峻要適應,不過也有好處,就是球員喊聲都聽得到,誰沒喊就會知道。」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