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海蒂克隆坦承有症狀!主動想檢驗「連找2醫都拒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德國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活躍好萊塢,最近正擔任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評審,但本周卻臨時缺席,她在Instagram曝光穿著睡衣在家休息的影片,表示自己有感冒發燒等症狀,想要主動檢驗是否跟新冠肺炎有關,她找了2個醫生卻都不讓她測試,令人感到十分洩氣。

▲超模海蒂克隆有症狀!主動想檢驗「連找2醫生都拒測」。(圖/翻攝自海蒂克隆IG)

▲超模海蒂克隆缺席《美國達人秀》請假在家。(圖/翻攝自海蒂克隆IG)

稍早海蒂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PO上一段影片,穿著睡衣全臉素顏的她躺在床上,她對著鏡頭說,「大家好,我想跟大家解釋為何我沒有坐在《美國達人秀》的評審椅上,也沒有去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開始闡述自己有了一些感冒症狀,「有點發冷,但又有發燒症狀,還有咳嗽、流鼻水,因為不太舒服,因此我寧可在家也不要感染給其他人,我希望只是一般感冒。」她並表示很樂意去做新冠肺炎檢測,然而「我試著找了2個醫生但都無法讓我檢測」,並在結尾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

▲超模海蒂克隆有症狀!主動想檢驗「連找2醫生都拒測」。(圖/翻攝自海蒂克隆IG)

▲海蒂克隆PO出在家休養影片,表示想主動檢測卻被拒絕。(圖/翻攝自海蒂克隆IG)

海蒂克隆雖然是德國裔,但長期在好萊塢發展,據報導她目前所在地應該是美國,即便是名人或是有錢都無法檢測是否罹患新冠肺炎,掀起了娛樂圈討論。

▼海蒂克隆遭拒測報導。(影片來源:YouTube ET Cana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