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周伯勳歸隊繳13分7籃板 台啤4連勝

▲▼        SBL,台啤周伯勳,璞園教頭麥班達     。(圖/籃協)

▲周伯勳。(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第17季SBL例行賽,台啤以96比80輕取璞園,拿下4連勝戰績,周伯勳解禁歸隊繳出13分、7籃板,並感謝隊友的鼓勵與球團給予機會。

周伯勳1月19日對台銀一戰,因兩次對對方球員出拐,吞兩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被驅逐出場,台啤後來經過內部討論,祭出禁賽3場,罰款5萬元的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沒帶賽球隊的連勝。」周伯勳苦笑說,禁賽期間看隊友打球會渴望上場,手很癢,「不應該有那樣的出手動作,我也尊重球隊的決定,也感謝回來隊友的鼓勵。」

台啤教練周俊三表示,每一個球員都是台啤重要戰力,周伯勳在籃板方面也很積極,這一戰能贏璞園,就是團隊籃板勝過對手的因素(台啤45、璞園26)。

此外周俊三也提到,璞園是外線很驚人的球隊,因此防守上,要球員在外圍時就要對持球者壓迫,加上鞏固好籃板,帶來這場勝利。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