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歸隊後助台銀止敗 張博勝:別因贏球忽略缺點

▲▼   SBL,台銀,張博勝          。(圖/籃協)

▲張博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張博勝14日對九太一戰,砍下23分,與米歇爾、瓊斯攜手助台銀以100比91獲勝,但這位傷癒歸來的老將表示,別因為贏一場就開心,台銀是支正在改變的球隊,離強隊還有一段距離。

張博勝與陳順詳歸隊,也被教頭陳國維讚許,兩人在第四節起到關鍵作用,張博勝認為:「贏球固然開心,但很多細節執行得不太好,不能贏一場就在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是支正在改變的球隊,正在往好的方向走的球隊,台銀要用表現證明自己是強隊,但我們離強隊還有段距離。」張博勝表示,強隊往往就是重視比賽中的細節。


張博勝提到,別因為贏就不去檢討,不論輸贏,都有該檢討的地方,「我很開心我們正在改變,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細節要注意。」

關鍵字: SBL張博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