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台人全返國 謝長廷:6確診病例康復!感謝日本

▲▼鑽石公主號確診10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14日在臉書表示,13日晚間鑽石公主號的一位台籍船員回到台灣,他是最後一位歸國的台人,他感謝日本提供的治療和照顧,也祝福台日面對疫情蔓延都能挑戰成功。

謝長廷指出,台灣留在日本東京、橫濱、大阪等不同轄區的8位台籍人士(乘客6人船員2人)都全部順利回到台灣,其中6位是確診病例在日本治療康復,也非常感謝這段時間日本提供治療和隔離的服務。

謝長廷提到,希望留下的病房和醫療資源等能充分投入日本的防疫工作,再來台日都要面對歐美的疫情蔓延的壓力,祝福面對挑戰都能成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再添3例境外移入個案!都有歐洲旅遊史
立院三讀通過紓困特別預算!600億經費「一毛未刪」
降低病毒傳播!美國首都、18州停課 川普宣佈進入國家緊急狀態

更多熱門新聞...

日本確診人天天有!譚德塞大讚「防疫做得好」 竟是安倍海捐47億給WHO
歐洲返台「長程飛機」感染風險高 陳時中:不想上廁所可包尿布
外交部:17日起申根國家及英國、杜拜等28國旅遊警示調「橙色」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