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嘉發爆料賈西亞加盟璞園 保證消息可靠

▲▼ABL台灣內戰,富邦勇士,賈西亞Charles Garcia。(圖/記者李毓康攝)

▲賈西亞據傳以轉隊至璞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富邦因ABL賽事暫停,隊上洋將中止合約,賈西亞成為SBL各隊角逐目標,包括台銀、九太在內都有興趣,不過九太教頭劉嘉發指出,賈西亞已經被璞園簽下,還保證是可靠消息。

對賈西亞有興趣的台銀,由於傷癒歸來的米歇爾,14日對九太砍下30分、12籃板,教頭陳國維表示,米歇爾用成績證明自己能力,會選擇相信他,但仍然希望他注意自己狀態避免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洋將大限過了也一樣。」陳國維說,他不會把話說死,也很直截了當讓米歇爾知道,但米歇爾用數據證明自己沒問題,就選擇相信他,但真的要注意受傷問題。

而台銀考慮人選,傳出就是他們的前洋將賈西亞,米歇爾表示,他不在乎台銀隊友以外的球員,球隊要他走就走,要他留下來,就是專心在比賽上。

同樣被問及3月23日洋將大限是否換將的問題,當提及賈西亞的名字時,劉嘉發卻訝異地說:「賈西亞不是去璞園了嗎?」

原來他在13日晚間就收到消息,並指出是可靠消息,還開玩笑說:「如果他們否認,就話畫押吧!」劉嘉發說,原本對賈西亞也有興趣,但還沒跟球團提,結果收到賈西亞去璞園的消息。

劉嘉發也透露,目前也沒有換洋將的打算了,艾凡斯表現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差的地方,而他擅打的小球戰術,就算再補一個小洋將,也認為很難運作得起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