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台酒75%防疫酒精預備!頂好15日開賣、愛買下週供貨

▲▼   台酒防疫酒精          。(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酒75%防疫酒精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全球抗新冠肺炎,台酒2月初開始銷售75%酒精,不少民眾屯口罩也屯酒精,台酒指出發現有無良業者在網路上販售倍數價格,提醒民眾想買酒精防疫,注意各大通路銷售時間即可,頂好將於3月15日上午10點開賣。

防疫期間,各大超市通路不定期會開放酒精販售服務,愛買於今(14日)全門市販售酒精,每人限購1瓶,售完為止,另外也預告下周即將販售「台酒75%防疫酒精(300ml) 」,門市內也販售口罩套、護目鏡、防唾液飛沫強化鏡面護目鏡等防疫物資。

▲頂好。(圖/翻攝自頂好官網)

▲頂好3月15日開賣。(圖/翻攝自頂好官網)

頂好則預告將於3月15日週日上午10點開賣台酒75%酒精(300ml),每瓶售價40元,全台門市限量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每人限購1瓶,未滿18歲不得購買。

另外,家樂福全台136家分店將於3月16日星期一下午2點開賣「台酒防疫清潔專用75%酒精」(300ml),同樣售價40元,官方表示到貨數量未定,將視生產狀況評估配貨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