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市代捐贈50組警示肩燈 保障義警執勤更安全

▲ 台東市代捐贈LED警示肩燈,保障義警執勤更安全。(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市代捐贈LED警示肩燈,保障義警執勤更安全。(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知本地區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面臨交通黑暗期,仰賴知本及溫泉兩義警分隊弟兄協助,配合在地警力進行車全天候車輛行駛引導。因考量夜色昏暗,恐影響執勤義警人身安全,台東市民代表蔡政家特邀集在地企業聯合藝術塗料公司,共同捐贈50組紅藍警示LED肩燈,讓警察與義警弟兄,夜間值勤安全多一層保障。

受贈代表翁銘三與劉修宏分隊長,皆表示在台東義警中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無法配發警示肩燈給每位義警弟兄使用,使得夜間執勤安全令人堪憂,特別感謝蔡代表與善心企業的聯合捐贈,讓2分隊全體隊員均能分配到一組警示肩燈,增加辨識與能見度,維護義警弟兄執勤的安全保障。

蔡政家指出,此次捐贈的警示肩燈,除撥用部份贈與溫泉派出所警員外,其餘均將委由2位分隊長,平均分配給義警執勤同仁,同時備用數組做為損耗更換使用。

►保濕發亮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