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不敵疫情無限期延賽 富邦勇士公告3場賽事退票資訊

▲▼ABL台灣內戰,富邦勇士,洪志善。(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富邦勇士。(圖/記者李毓康攝/資料照)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大流行,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正式宣布本賽季2019-2020全面暫緩比賽,未來將視疫情發展,再另行決策。臺北富邦勇士已於官方粉絲團同步宣布,也公告3場賽事退票辦法。

ABL新聞稿表示,ABL宣佈因新冠肺炎在聯賽範圍內持續蔓延,將無限期暫停比賽。隨著世界衛生組織WHO宣佈新冠肺炎成為全球大流行疾病,ABL在所有球隊一致支持的情框下,除了暫停賽季之外別無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澳門黑熊、寶島夢想家、香港東方與菲律賓火焰聯署之後,聯盟在13日宣布停賽,而目前ABL已經有超過40場比賽受到疫情影響延賽。且新加坡騰飛之獅新洋將麥凱伊(Jameel McKay)在完成6日作客馬來西亞吉隆坡猛龍的初亮相後,被爆出來新加坡的班機上出現確診乘客的事件,讓整個聯盟都陷入恐慌。

富邦勇士這次公布的退票場次為3月7日對寶島夢想家、3月28日對越南西貢熱火、3月29日對菲律賓火焰一共3場賽事,已購票球迷需在3月29日晚間23:00之前持原票到全台7-ELEVEN門市辦理。

凡已購票3/7、3/28、3/29臺北富邦勇士主場賽事之球迷,可於即日起至3月29日 23:00 於ibon售票系統辦理退票,可依票面金額辦理全額退費,相關退票說明如下:

l ibon機台退票:於3/6 18:00 至 3/29 23:00止,需持原票券至全台7-ELEVEN門市透過ibon機台辦理退票 (服務時間為7:00~23:00),逾期恕不受理。

l 信用卡購票:

1. 已取得ibon票券者,請於3/6 18:00 至 3/29 23:00止,需持原票券至7-ELEVEN門市ibon機台申請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2. 尚未取得正式票券者,請於3/6 18:00 至 3/29 23:00止,致電ibon客服中心提供訂單編號、持卡人全名與聯絡資訊申請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 退票全額款項將退回原刷卡銀行,無法匯至其它帳戶。
※ 銀行退款時間依各家銀行作業時間為準,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費進度。
※ ibon客服中心專線0800-016138 / 02-2659-9900。

l 購買季票之退票辦法將於官方粉絲團另行公布,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