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大火惡吞民宅釀5人死 2死者逃生不及躲浴室身亡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5男1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從民宅中救出9人送醫,其中4男1女經搶救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華西街清晨發生大火,初步調查起火原因係電線走火導致,造成該棟民宅共計9人送醫搶救,原本3男1女經搶救後傷重不治,另外有2名傷勢嚴重分送台大、馬偕醫院,但台大醫院原本將人救回,後因器官衰竭喪命,共計造成4男1女身亡,其中2名死者逃生不及躲浴室。

據了解,華西街26巷一處民宅,14日上午6時許發生火警,警消搶救9人送醫,其中1名69歲簡姓女子、50歲的邱姓男子、47歲以及51歲的張姓男子經搶救後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因火勢延燒影響隔壁民宅,死者多集中在隔壁2樓至4樓,其中2樓2名邱姓、張姓男子因逃生不及倒臥2樓浴室,3樓的張姓男子也傷重不治。

警消又在4樓發現簡姓女子以及2名男子,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其中1名黃男經馬偕醫院搶救後無大礙,但簡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4樓發現1名身份不詳的男子,隨即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原本經過搶救後送往加護病房觀察,但沒想到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警方也確認死者身份,並通知家屬到場處理男子後事,其餘4名傷者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外牆電線突竄爆炸火光 華西街老宅惡火...孕婦倉皇逃

起火畫面曝!華西街40年老宅「猛竄火光」5人搶救後不治 現場燒成焦灰一片

▼華西街公寓清晨發生大火。(圖/記者黃彥傑攝)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5男1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3男2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5男1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