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色情人節騎機車遠征情人橋 撐小雨傘漫步戴上竹戒指表心意

▲▼竹山下坪情人吊橋白色情人節告白。(圖/竹山鎮公所提供)

▼南投竹山白色情人節告白活動。(圖/竹山鎮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下坪情人橋去年剛完成整修,現值有「三月雪」美名的垂枝女貞白花綻放季節,鎮公所14日上午在下坪情人橋舉辦「浪漫三月雪白色情人節」活動,雖然天空不作美,陰雨綿綿,但仍無法澆息情人溫度,來了近100組的情人,在情人吊橋下告白許終生。

參與者中,有一對情侶今天一大早,專程從台中騎機車來到南投竹山。他們表示,這是第一次參與情人節活動,沒想到就遇到下雨,本來考慮不來了,但後來還是來到現場,很開心自己能來,即使下雨,但景色還是相當美。

▲▼竹山下坪情人吊橋白色情人節告白。(圖/竹山鎮公所提供)

此外,也有不少母女組、祖孫組來參與,大家在這特別的日子說出感謝的話,讓會場溫暖不少。每一組情人不畏風雨,倆人撐著小雨傘走在浪漫情人橋上拍照打卡。

雙雙對對參與白色情人節活動民眾,倆人雨中漫步溪畔旁自行車道,從北岸走到南岸,再一同寫下愛的告白在情人吊牌上,將它綁在橋墩上,讓今天的情人節更顯意義。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雖然天氣不好,但大家熱情不減,每一組參與者都勇敢說出自己心理的話,也讓這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停產會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