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轉進加油站疑方向燈打太慢…後方機車閃不及連人帶車摔在地!

ㄏ

▲機車閃避不及連人帶車倒在地。(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13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小客車駕駛欲右轉進入加油站加油,但疑似因為方向燈打太慢,後方一輛機車直行而來,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還能正常對談,被送往小港醫院。

▲高雄小港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小客車疑似方向燈打太慢。(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事情發生在13日晚間7點多,當時57歲的陳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高雄小港沿海二路,準備要右轉進加油站,慢慢偏向機車到,但疑似是因為方向燈打太慢,導致後方直行的機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客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

撞擊後機車車頭嚴重損壞,小客車右側車身也也凹了一大塊,35歲的機車騎士並無生命危險,左手掌擦傷、左腰、左腹及左腳踝疼痛、意識清楚還能正常對談,被送往小港醫院。

▲高雄小港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小客車右側車身凹了大一塊。(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小港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救護車趕緊到場。(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