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氣一坐「神秘綿密物扁了」 上班哥怒叩妻秒變俗辣!老司機笑:特別紮實

▲▼屁股一坐「綿密物扁了」 上班哥怒叩妻秒變俗辣!老司機笑:口感特別紮實(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婆的神秘生日蛋糕,被原PO給坐扁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誠實無罪?一名人夫驚呼,日前回公司位子上,發現屁股有異物,結果一看是甜點盒,打開不得了,蛋糕成了「蛋餅」。當下氣他pupu想把老婆唸一頓,卻搞到他小命差點不保。而慘死「屁」下的蛋糕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老司機笑壞,「跟老婆說,壓扁了口感更紮實了,新吃法,下次換老婆試看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爆笑糗事,昨(13)日開完會走回位置,一如往常拉開椅子、帥氣坐下,下秒屁股怪怪的,起身檢查,他發現有個黑色袋子,「打開看是個扁掉的蛋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死相淒慘」的蛋糕,原PO臉垮拿起手機,猜想一定是老婆糊塗之舉,本來想好好碎念一頓,豈料對話神展開,甚至差點挖坑洞給自己跳,小倆口對話如下:

原PO:以後給我東西可以先說嗎?!

老婆:什麼東西?!

原PO:椅子上的袋子不是妳放的嗎?!

老婆:對呀!我的生日蛋糕呀!給你吃

原PO:…

老婆:妳不會坐下去了吧?!

原PO:當然沒有!怎麼可能…我等等吃…確認一下而已…

所幸原PO機警掰出善意謊言,才沒讓老婆引起懷疑,否則代誌可就大條了。不過老實派的原PO也陷入天人交戰,向廢友求解「 我該如何跟我老婆說,我把她的生日蛋糕給坐扁了?」

▲▼屁股一坐「綿密物扁了」 上班哥怒叩妻秒變俗辣!老司機笑:口感特別紮實(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司機笑:口感特別紮實!(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掀起一票老司機朝聖笑歪,「自己『坐』的蛋糕比較好吃」、「一秒變蛋餅」、「充滿屁味的蛋糕」、「還好沒爆漿」、「我用屁股吃的」、「壓縮過的,口感特別紮實」、「你老婆在你後面,她現在很火」、「可以這高端的求生欲!我給100分」、「我看到那扁掉的蛋糕整個笑噴」、「這要很均勻的坐才以扁的這麼平均,厲害」。更有人突破盲點,「蛋糕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老婆的生日禮物你準備好了沒」、「是不是忘記老婆生日了」。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