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確診數急速暴增 Apple關閉當地11家零售門市

▲▼根據Apple西班牙官網中顯示,當地所有門市都將都將關閉。(圖/翻攝自Apple西班牙官網)

▲根據Apple西班牙官網中顯示,當地所有門市都將都將關閉。(圖/翻攝自Apple西班牙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隨著西班牙境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加劇,當地政府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Apple也隨著這項命令,同步宣布將無限期地關閉西班牙當地11家的零售門市。

事實上,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都採取了高度衛生措施和社會隔離措施,新冠肺炎高度集中地區,像是中國大陸的所有門市(現已全數恢復營業),以及Apple位於義大利的17家門市等,都因為疫情採取門市關閉措施。

而這次Apple的西班牙所有門市也隨著當地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配合關閉;不過,在Apple西班牙官網上並未寫明何時才會恢復營業。

有外媒認為,端看現在全球疫情的迅速變化,如果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下去,將會有更多Apple門市暫時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