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恆春滿州分駐所員警成為當地耆老談心對象 也發揮愛心助人

▲屏東縣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警員潘誌鎔、警員馬廣庭,結合台北愛心基金會幫助轄區弱勢家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員警,結合台北愛心基金會幫助轄區弱勢家庭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滿州鄉位在山區,轄內青壯年外口嚴重,派出所員警不但成為當地耆老談心聊天的對象,也找出弱勢家庭,結合慈善團體進行捐助,讓他們感到很窩心。

滿州地區位於山區,地處偏鄉,轄內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居民大都是為高齡的獨居老人,所轄派出所員警就成為當地耆老談心聊天的對象,員警也因此了解轄內需要經濟救助的弱勢家庭。

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警員潘誌鎔、警員馬廣庭兩人平日就是如此熱心為民服務,日前就結合台北民間救助團體王小姐愛心基金會發放急難救助金給轄區內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讓民眾懷抱希望面對未來生活,他們助人精神,再度獲 得轄區民眾肯定與讚譽。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恆春半島人口結構有老化趨勢,期盼員警在執勤時除確保治安、交通平穩外,能兼顧推動社區警政及關懷弱勢族群等工作,民眾有需要警方協助的地方應發揮「人飢而己飢,人溺己溺」為民服務精神,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的社會善心人士伸出溫暖雙手,使社會充滿溫馨人情味。

►神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