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染疫風暴暫告解除 爵士交手5隊檢疫全過關

▲塞爾提克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爵士近10天交手的5隊,新冠肺炎檢疫結果全數平安過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爵士兩大看板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遭遇新冠肺炎確診,造成NBA因此無預警停賽至少30天,這場「染疫風暴」14日總算暫時解除首波危機,與爵士近10天內交手隊伍,包括暴龍、活塞、尼克、騎士及塞爾提克,經過病毒檢疫後,確定都呈現陰性反應,沒有任何球員感染新冠肺炎狀況出現。

在爵士明星中鋒「法國巨塔」戈貝爾確診新冠肺炎後,NBA面臨史上第3度,也是首次非勞資協商破裂的「封館」局面,且此次停賽至少將是30天起跳,是否能夠順利復賽,恐怕仍須是疫情狀況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爵士近10天內交手隊伍眾多,且籃球屬於高度肢體性接觸運動,一時之間也造成聯盟人心惶惶,所幸14日正式檢測報告出爐,包括暴龍、活塞、尼克、騎士等4支近10天內曾交手爵士球隊,所有球員檢測皆為陰性,另外包括稍早出爐的塞爾提克,球員都全數過關,暫時解除染疫危機。

▲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檢疫結果也全數過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