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主動讓出休假…遭同事「一句話」惹怒 她心寒:好心被踐踏

上班族,OL,女上班族,打雜,秘書,助理,套裝(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女網友好心把假讓出來,結果卻被同事踐踏這番好意。(圖/取自pakutaso圖庫)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好心給雷親!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有一天的休假和同事重疊,其中一人必須調假,因此就好心的把假讓出來,後來她好奇詢問對方做了些什麼,結果卻得到「乾(干)你屁事」的回應,讓她覺得自己的好心被踐踏。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替她抱不平,認為同事的回答太過火,直呼「絕對沒下次」。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由於和同事的休假重疊,所以自己就主動調假,結果當天晚上好奇詢問對方在做什麼,卻得到「乾(干)你屁事喔」的回答,讓她當下十分錯愕,「的確是不乾我的事啦,所以你有事也不乾我的事囉?」

▼原PO詢問同事在做什麼,沒想到對方卻回答「乾你屁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同事,開玩笑,休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她指出,雖然同事後來解釋是在開玩笑,但她仍覺得有些不舒服,「如果是馬上回開玩笑,我可能還不會覺得怎樣,真不知道那堆哈哈哈哈是在哈X小,我就是這麼玻璃心謝謝。」她也表示,因為調假當天,自己也有事要處理,只是出於好心才決定讓同事休假,「說好的將心比心跟同理心呢?好心被踐踏。」

對此,不少網友也認為同事態度不佳,建議原PO下次不需要讓假,「同事好白目」、「下次要換的時候你回他乾我屁事,記得面帶微笑哦」、「不好笑!沒家教的態度,要是我絕對沒下次」、「很多人沒禮貌當開玩笑,少了尊重,其實我也會不高興」;但也有人緩頰,文字看不出語氣,較容易誤會,「純粹誤會一場的感覺」、「應該是好關係才這樣回啦」、「文字沒有溫度,每個人見解難說」。

▼網友指出,也許同事認為和原PO感情好,才會開玩笑。(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同事,休假,開玩笑。(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名稱/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