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機械戰狗半夜覓食!見人甩尾飛逃 「屁屁警示燈」萌暈網:主人好用心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後方竟然有加裝可愛警示燈!網友林偉凱13日下班時,發現草叢旁邊有隻「機械戰狗」,仔細一看,小黑狗正悠哉東聞聞、西聞聞,這時抬頭看見自己,立刻甩尾逃走。整個模樣讓林偉凱好感動,因為看到主人在「不良於行」的黑狗身上,付出了許多用心。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機械戰狗半夜覓食!見人甩尾飛逃,「屁屁警示燈」萌暈網:主人好用心。(圖/網友林偉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一看就是有很棒的主人在疼愛牠。(圖/網友林偉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小黑狗似乎後腿不能行走,因此主人在牠後臀加裝輪椅,輪椅中間有兩條繃帶,可以支撐下半身。林偉凱表示,這回家路上騎了10幾年,從來沒看過這隻狗。「我一開始是騎車瞄到,覺得太有趣又很感動,所以特地繞回來再看一次。」林偉凱也發現到,「這隻狗可能是最近受傷,然後工廠主人幫牠裝了這個很酷的輔助器。」

▲機械戰狗半夜覓食!見人甩尾飛逃,「屁屁警示燈」萌暈網:主人好用心。(圖/網友林偉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黑看到有人,用飛快的速度逃回家。

「真的很謝謝願意幫助牠的主人!」林偉凱笑說,「牠這樣跑起來很順,感覺跟一般狗狗沒什麼兩樣,而且感覺還跑得更快!」其中黑狗輔助器有個特別亮點,就是屁屁後方閃著「紅紅警示燈」,讓狗狗在黑暗中奔跑,左右來方的人都能看到牠。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林偉凱將「機械戰狗」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立刻吸引2千多人按讚。網友紛紛被汪星人的舉動給萌翻,也注意到那兩顆燈泡。「那個燈很聰明欸」、「主人跟毛孩都好棒」、「還好主人沒有嘗試放棄」、「衝啊寶貝~謝謝愛牠的主人」、「主人真的很用心欸」、「一看就知道是有愛的主人所飼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ETtoday寵物雲》提醒,放養並非現今最適合的飼養方式,路上快速奔馳的汽機車、不一定友善的陌生人、流浪狗、不乾淨的水源或飲食來源,甚至寄生蟲、傳染病,對毛孩而言都是潛在的危機,而牠們獵捕的天性也可能危害到原有生態。若毛孩喜歡外出蹓躂,建議飼主可以搭配胸背帶牽繩,一起散步走走。

【你可能也想看】

►廚房流理台「一團黑黑濁氣」!媽開燈被嚇死:你在這裡幹嘛啦
►影/廁所上太久!賓士貓「破窗探頭」凝視 網笑:怕你掉下去啦
►來坐坐喔!老爸甜笑「抱白柴」玩搖搖馬 女兒:誰才是親生的...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輪椅警示燈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