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漫步夜櫻下、光雕河!精選「北部3處免費夜間約會地」

▲中港大排「藍調中港光雕秀」。(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藍調中港光雕秀」相當適合情侶前來。(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今(14日)是源自日本的白色情人節,在被告白的一個月後,如果答案是YES,不妨約對方到以下景點延續情意,無論是漫步在夜櫻下,或是佈滿藍色光雕的河岸,抑或到碧潭欣賞水舞光影秀,沈醉在聲光饗宴,讓愛苗悄悄滋長吧!

▲中港大排「藍調中港光雕秀」。(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藍調中港光雕秀」讓人彷彿置身海洋當中,細細聆聽,耳邊還不時傳來各種海底生物的聲音。(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1.新北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
「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以海洋為主軸,藍色調讓人彷彿置身海洋當中,細細聆聽,耳邊還不時傳來各種海底生物的聲音,不時變化色彩的圓球主燈、幸福湧泉均營造出夢幻景緻,浪漫極了。此外,自立廣場及河廊上游休憩步道以向日葵花燈點綴,帶來溫暖人心的視覺效果,雙雙照亮新莊中港河廊。

水利局在14日當晚5點半至6點半舉辦「快閃拍照送花活動」,隨機、不定點發送花朵及玩偶,前100名加送超萌水母造型絨毛布偶,送完為止。

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
地址:新莊中港大排(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1號)
展期:即日起至4月5日

▲中壢區中原大學附近的「莒光公園」種植約200棵櫻花。(圖/dilemmay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沿著溪流兩側盛開的200棵粉紅花海,映襯小橋流水景緻,有種秒飛日本賞櫻的錯覺。(圖/IG@dilemmay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桃園莒光公園夜櫻
台灣近來掀起一波賞夜櫻熱潮,不只台北,桃園中壢區「莒光公園」也有!沿著溪流兩側盛開的200棵粉紅花海,映襯小橋流水景緻,有種秒飛日本賞櫻的錯覺,特別在今年首次裝設30多顆光球、20盞變色投射光,怎麼拍都浪漫破表。

▲中壢「莒光公園」櫻花。(圖/bobo984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中壢「莒光公園」櫻花約有200棵。(圖/IG@bobo984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夜櫻由當地普強里長江長榮認養桃園燈會展區的「珠光落玉」燈組,將30多顆大小不一的光球佈置於櫻花樹下,還有20盞投射燈,會變換出紅、黃、藍、綠、紫色等光束,讓滿開的櫻花呈現別於白天的夢幻景象,江長榮預估,花期只會到3月中旬,想拍質感夜櫻的民眾動作要快。

莒光公園夜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街與環中東路二段交叉路
展期:即日起至花謝為止,每晚5:30至23點點燈

▲▼2020碧潭水舞秀炫彩登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0碧潭水舞秀展至4月12日。(圖/記者湯興漢攝)

3. 新北碧潭水舞光影秀
2020碧潭水舞展至4月12日,今年首次以20公尺寬的「水幕動畫」交織躍動水舞,將水舞秀高潮再推向另一層次!日前再推出2檔新節目「螢火蟲流星雨」和「天鵝戲水」,靈感取自園區內裝置藝術及和美山景觀生態,以細膩的動畫繪圖技術,展現栩栩如生的碧潭水幕故事。

▲碧潭水舞光影秀3/8換曲目。(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檔新節目「螢火蟲流星雨」和「天鵝戲水」,靈感取自園區內裝置藝術及和美山景觀生態。(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今年更添增全新5種噴頭設計,包含柔美律動的搖擺水柱噴頭、展現水瀑力量的高壓噴頭、如旭日東昇的太陽花噴泉、如雲朵般浪漫氛圍的水霧噴頭,以及提供動畫投影的水幕噴頭,呈現極富科技感且張力十足的國際級演出。

2020聲光水舞愛在碧潭
地點:新店碧潭風景特定區
表演時間:即日起至4月12日(每晚18:00起至20:30止,每半點及整點表演一次,一天共有6場表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