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型趨勢!日韓妞最愛4款絕對領域「耳圈染」

看膩一成不變的髮型,但又怕大改造會不適合自己嗎?只要染對位置,一點點小點綴就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女孩還是女人,總是會有習慣性的撩髮動作,將兩旁的碎髮撩到耳後,正是這小小的動作啟發了「耳圈染」的流行,只要適度地挑染耳下的頭髮,就能彰顯「絕對魅力」!

這種挑染的方式適合各式各樣的女孩,無論是長髮、短髮、捲髮,都能輕鬆駕馭。比起千篇一律的髮型,時下女生們更追求在低調中展現特色

發光海派甜心

海派系的女孩,通常擁有大方樂觀的性格、能時時刻刻帶給人歡笑,散發開朗不羈的魅力。熱情活潑的個性,適合配上紅色、紫色、或粉色作為點綴,能更完美詮釋她充滿力量的生活態度。

▲▼             。(圖/記者VOGUE攝)

半糖能量系女孩

半糖系女孩,舉止溫柔似水、情純無害的形象,就像韓劇中走出來的女主角,往往吸引不少追求者。擁有浪漫情懷的半糖系女孩,適合柔和的莓粉色系。約會的時候不經意地將頭髮撩到耳後,露出耳後的小心機,更添增溫柔浪漫氣息。

▲▼             。(圖/記者VOGUE攝)

文青精靈系

文青系的女孩們往往獨立而聰明,具備幾分神秘感的她們,喜歡簡單而不失質感的事物。日系短髮最能打造出她們的出眾氣質,揮別女孩的青澀,展現成熟自信之美。在短髮後小小的挑染上屬於自己的個性色彩吧!

▲▼             。(圖/記者VOGUE攝)

暗黑系酷帥女孩

暗黑系女孩獨立自主、熱愛自由、忠於做自己,絕對不允許自己跟別人一樣!比起甜美可愛的打扮,更加崇尚中性而率性的髮型。在髮型的選擇上無所局限,無論是直髮或短髮,透過適度地挑染,就能輕而易舉呈現出最帥氣的獨特自我風格!

▲▼             。(圖/記者VOGUE攝)

※YOYO SU, GAIL HS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關於愛馬仕Hermès首款【Rouge唇膏系列】你必須知道的8件事。

【剪瀏海超實用指南】C型瀏海、八字瀏海、胎毛瀏海....最熱門的6款瀏海造型,對應適合臉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Taiwan, 髮型, 耳圈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