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荒謬生日禮物!上班族遭女友惡整 「永康玄彬」瞬間變廟公

3472923

▲有網友在上班時間到奇怪的包裹,意外成為同事討論的話題。(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致平/台北報導

過生日是許多情侶之間重要的儀式,不少人都希望能收到來自另一半的手作卡片、精心挑選的禮物, 永康曾咖郎在粉專上分享了自己在辦公室收到史上最荒謬的生日禮物,不僅讓他哭笑不得,也奉勸大家要「慎選未婚妻」。

永康曾咖郎寫道,在上班時間收到了足足有半身高的箱子,拆箱後發現內容物有「貼著壽字的紙板」、「龍的雕刻」、「奇怪的燈」以及3張布條,其中一張布條上寫著「恭祝永康玄彬聖誕千秋」。

▲生日禮物是兩座超荒謬的壽塔。(圖/翻攝自永康曾咖郎 )

▲生日禮物是兩座超荒謬的壽塔。(圖/翻攝自永康曾咖郎 )

「有人在辦公室收到奇怪的包裹」這件事隨即在辦公室傳開,吸引很多好奇的同事到曾咖郎的位置一探究竟,在同事的起鬨下,一行人把包裹中的東西組合完成,最後出現了兩座超荒謬的壽塔,佔據了整張辦公桌,此外壽塔還附上插頭,接電之後會閃耀著奇異的光芒。

曾咖郎無奈說了,「我的座位瞬間變成台北燈會現場,而我也變成廟公」,辦公室的同事瞬間變成朝拜的善男信女,浮誇的壽塔還吸引了其他樓層的同事來參觀,甚至還有人拍照打卡。

▲▼粉絲調亮畫面後,認為玄彬在《愛的迫降》花絮中偷牽孫藝真的手。(圖/翻攝自YouTube/The Swoon)
▲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圖/翻攝自YouTube/The Swoon)

一直到這個時候,曾咖郎還不知道這份荒唐的禮物到底是誰送的,於是她向其中一名來拍照的女同事求救,「誰是孫藝珍啊」,女同事則是理所當然地回覆,「你永康玄彬不知道孫藝珍?孫藝珍就是你老婆啊,一起迫降啊」。原來是韓劇「愛的迫降」,他心中瞬間有了答案「全都是女友的惡作劇」,馬上撥了通電話給對方,電話的那頭卻遲遲無人接聽,更可以確定一切都是女友精心安排的辦公室整人計畫。

曾咖郎將這段辦公室奇遇上傳到臉書後,有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油箱擺起來,點燈後可以隨喜」、「裡面有壽桃可以吃嗎」、「旁邊太適合擺香腸攤了」「左邊橘色的果凍很好吃」、「很有心的禮物」。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