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男走在路上...突然遭人持刀狠砍背部!大量噴血慘死

▲▼殺人。(圖/翻攝自臉書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民眾見狀嚇壞報案。(圖/翻攝自臉書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13日晚間10點多倒在中正民權路口,背部滲出大量鮮血,已無呼吸心跳,路過民眾見狀急忙報案,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倒地的33歲林姓男子,其背部遭人持刀狠砍導致大出血,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00:12更新

據了解,23歲的王姓男子因為買晚餐的事情和太太吵架,火氣無處宣洩,竟拿料理刀下車狠狠捅死無辜的33歲林姓路人,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將人逮捕,並且拉起封鎖線,正持續釐清作案動機。

【相關新聞】

新店男跟太太吵架憤而下車...為了宣洩怒氣 拿刀隨機捅死無辜路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