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溫斯坦遭判23年監禁 凱特貝琴薩「曾受霸凌、險遭染指」吐心聲:巨大的解脫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好萊塢淫魔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案量刑結果出爐,紐約法院11日依三級性侵、一級不法性行為等2項罪名,判處他有期徒刑23年。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12日也在IG寫下自己2001年遭溫斯坦霸凌的經過,並對於對方即將入獄23年的結果,表示感到「巨大的解脫」。

▲▼前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到紐約市法院聆聽判決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上月在紐約曼哈頓法院聆聽判決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貝琴薩在IG貼出2001年參加由她主演,溫斯坦擔任製片的電影《奇緣》首映會照片,並寫下:「這些照片是2001年10月5日《奇緣》首映式時拍的,那時911事件才過沒多久,所有人都覺得此時在這座劫後城市舉行首映,非常不尊重也不恰當,拒絕參加,但哈維(溫斯坦)仍堅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貝琴薩2017年出面控訴曾差點遭溫斯坦染指。(圖/翻攝凱特貝琴薩IG)

▲凱特貝琴薩2017年出面控訴曾差點遭溫斯坦染指。(圖/翻攝凱特貝琴薩IG)

接著,凱特貝琴薩也提到了在首映會隔天被溫斯坦霸凌一事,表示當天應對方的邀請,帶著2歲女兒去跟溫斯坦的同齡女兒玩,然而人一到,對方竟馬上叫保母把兩個小孩帶去另一個房間玩,「我要和她們一起去,哈維說『不,你在這裡等』」,門關上後,溫斯坦竟開始對她咒罵,說她「毀了他的場子」。

凱特繼續細述當時情況:「我流著淚向哈維解釋,這座城市著火了,很多人還在尋找家人,沒有人覺得辦首映會是合適的,更別說打扮得像是參加派對一般。」並直言溫斯坦就像是暴怒的霸凌者,「我想辦法帶著孩子離開,是的,這是我無法求助的諸多經歷之一」。

▲凱特貝琴薩2017年出面控訴曾差點遭溫斯坦染指。(圖/翻攝凱特貝琴薩IG)

▲凱特貝琴薩貼文。(圖/翻攝凱特貝琴薩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