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雙響劃破寂靜 郭阜林迎接隊友「心連心」

▲羅里奇、費爾本、郭阜林。(圖/統一獅提供)

▲郭阜林。(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中職13日官辦熱身賽史上首度無觀眾開打,郭阜林演出雙響秀,隊友休息室大唱「心連心」為他慶祝,他坦言,有觀眾歡呼會更熱鬧一點。

郭阜林前年單季20轟,上一季遇上低潮,今年轉換心態,以「確實擊球」作為主要的攻擊策略,不過於追求長打。不過郭阜林12日自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開轟,13日又演出雙響砲。郭阜林說,「當下擊球結果不錯,之前狀況沒有像這兩場長打那麼多,以滾地或平飛安打為主,一直維持確實擊球,像昨天和今天的長打都是自然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郭阜林守備也有好表現,「很喜歡接高飛球,接到的話能提振信心,之前(4日)對兄弟的高飛球,追回來跑過頭,沒有接到,那場我很自責,接著單局就發生4轟,那場之後就更謹慎處理,不想再影響球隊。」

史上首度無觀眾官辦熱身賽,即使開轟也無法享受球迷歡呼,不過隊友在休息室仍手搭肩統一獅應援曲「心連心」為他慶賀。郭阜林說,「有觀眾是會更熱鬧一點,主場氣勢會更好,現在也沒辦法。還是希望疫情轉好,球迷進場為我們喝采。 沒有觀眾和啦啦隊就沒有心連心,我們就自創,這是傑憲和塗壯勳教練想的,今天沒有觀眾更出眾,氣氛蠻好的。」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郭阜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