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落實防疫最高標準 球員換下場就專人噴酒精

▲璞園落實新冠肺炎防疫,專人伺候噴酒精。(圖/記者杜奕君攝)

▲璞園落實新冠肺炎防疫,專人伺候噴酒精。(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全球延燒,目前仍維持「閉門開戰」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就針對防疫祭出及高標準,球團自下半季開始,只要比賽中球員被換下場時,場邊就會有專人酒精「伺候」,供球員消毒雙手,球團方面透露,每場比賽大約就要消耗350cc的酒精大約半罐,但為了落實防疫,一切都值得。

全世界運動賽事都面臨「停賽」危機情況下,SBL目前仍維持閉門舉辦,不開放觀眾進場方式來持續下半季賽程,但璞園面對疫情日漸升溫,球團方面也特別祭出特別防疫措施,每場比賽都有專人攜帶消毒酒精,只要上場球員被換下來,或是每節終了,所有回到板凳區球員都必須經由酒精消毒,希望落實最高防疫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球團人員透露,平均每場比賽大約要消耗掉350cc的酒精大約半罐,希望透過消毒噴酒精方式,讓球員打球更加安心。

除了落實酒精消毒制度外,璞園球團也準備酒精棉片,並替球員代領口罩,希望能在防疫工作上,做到滴水不漏狀態。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璞園新冠肺炎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