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怒告柯粉!各求償20萬 還原密會蔡宜芳

▲▼王浩宇與蔡宜芳會面。(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與蔡宜芳會面。(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蔡宜芳與大19歲人夫張益贍傳出不倫戀,後續扯出與王浩宇密謀結盟的案外案。對於有柯粉在PTT指控翹班密會蔡宜芳,王浩宇揚言提告,向3位柯粉各求償20萬。

王浩宇13日在臉書指出,有柯粉在PTT指控他去年12月3日密會蔡宜芳,跟張益贍一樣都是翹班,沒有去議會開會,事實上,當天民進黨沒黨團甲級動員,不強制議員出席,讓國民黨充分表達意見,他早上就到黨團預備並多次進出議事堂,後來才趕到台北跟民眾黨用餐。

王浩宇說明,但沒吃幾口就因黨團要表決,又立刻從台北趕回桃園,「我將提告,向三位柯粉各求償20萬」、「隔壁那個是楊家俍」、「刪文並道歉就原諒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