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大區資格賽叩關奧運 黃筱雯開心又意外

▲黃筱雯。(圖/記者張克銘攝)

▲黃筱雯。(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原本設定可能在世界區資格賽才會拿到東京奧運門票,但黃筱雯在亞大區資格賽就一舉達標,不但吃下定心丸,也有更多時間備戰,爭取奧運奪牌的機會。

生涯第1張奧運門票到手,黃筱雯對於能在亞大區一舉達標,自己也很意外,沒想到資格賽會有種子籤,自己還能排到頭號種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筱雯所屬的女子51公斤級,取前6名獲得奧運門票,黃筱雯靠著晉級4強拿到資格,但她坦言,頭兩場的比賽壓力都非常大。

「第一回合幾乎都處於弱勢。」黃筱雯苦笑說,不過在攸關晉級的一戰,壓力才稍微小一點,「因為前兩回合比分是透明公開,我第二回合有看到自己領先,但最後一回打完還是緊張了一下。」

指導教練劉宗泰,不必等到世界區資格賽,訓練上會做一點調整,亞大區同量級拿到奧運門票的選手中,有幾位好手都是左撇子,國內女生左撇子好手不多,這點要開始去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