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爆乳主持粉絲會 竟是為張益贍穿的!同台好友爆料:台下看到他們兩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秀蔡宜芳與張益贍的不倫戀傳出後,甜姐形象一夕之間全毀了,現在更是被好友爆料,去年9月身穿爆乳裝主持粉絲見面會,竟然也是張益贍打理的。

知名柯粉直播主RJ在直播節目中說明,去年9月他與蔡宜芳一同主持柯文哲高雄粉絲見面會,當時蔡宜芳身穿華麗的爆乳裝,打扮令全場驚艷。他隨後也爆料,其實當時蔡宜芳身上的裝扮,「是張益贍打理的!」

▲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宜芳     。(圖/記者賴君攝)

▲蔡宜芳身穿華麗爆乳裝,竟是張益贍打理的。(圖/ETtoday資料照)

RJ指出,活動結束後,他在後台見到張益贍,但當時工作忙碌,沒有注意到2人是否有其他互動,等到下一次得知消息的時候,「就是他們已經被拍到了,就這樣。」

RJ提到,他原先認為,以張益贍的功力來看,應該有辦法將這則新聞「搓掉」,沒想到竟然這樣爆出來,先前真的沒有發現2人有特別的互動。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RJ說,等到他知道蔡宜芳與張益贍的事情的時候,已經是媒體爆出的時候了。(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蔡峻維、蔡宜芳。(合成圖/翻攝自蔡峻維、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進摩鐵爆不倫 民眾黨處分出爐了!

►19歲高雄妹密謀殺母…狠喊:讓爸媽死!20歲男友「1刀刺斷動脈」 她血噴滿地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