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陪練員模擬戰術奏效 林郁婷擊敗奧運銀牌關鍵

▲▼         林郁婷與鶯歌高職    。(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郁婷拿下奧運門票,鶯歌高職學弟妹接機。(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林郁婷在東京奧運拳擊亞大區資格賽獲得女子57公斤級金牌,生涯首獲奧運門票,最關鍵 戰,莫過於8強戰勝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來自中國的尹軍花,關鍵就在於陪練員的貢獻。

出征亞大區資格賽前,林郁婷與教練曾自強設定的最大假想敵就是尹軍花,過去曾尋求與這位奧運銀牌對決的機會,但尹軍花都是人在賽場但未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要的國際錦標賽,尹軍花就不得不出賽,就是趁那時候情蒐。」林郁婷說,情蒐完畢後,再經由討論,讓陪練員模仿尹軍花的動作習慣,協助林郁婷練習。

林郁婷共有3名男子選手當陪練員,都是她文化大學與鶯歌高職的學弟,還分為速度型、力量型與技術型的陪練員,「交手後所呈現的結果,都在教練預估的範圍中。」

較為可惜的是,原本在亞大區資格賽結束後,曾自強與林郁婷將前往歐洲移地訓練,順便觀看歐洲區資格賽,情蒐潛在的奧運對手,但現在只能先準備好自己迎接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