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編劇爆創作內幕! 第2季「全智賢登場」2大看點公開

編劇自爆創作時腦子浮現的就是她 全智賢《李屍朝鮮》造型曝光

▲《李屍朝鮮》第二季今下午在Netflix全球190個國家上線。(Netflix提供)

文/鏡週刊

Netflix首部自製韓劇《李屍朝鮮》今(13日)推出第二季,全季6集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線。事前透露女星全智賢將在季末現身,為怕模糊新一季焦點,除了金銀姬編劇在記者會談到找全智賢演出的契機,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卻隻字不提,讓觀眾只能等到《李屍朝鮮》第二季上線後才能一窺究竟。

由《信號》編劇金銀姬的漫畫作品發想改編,《李屍朝鮮》講述在朝鮮時期發生不明原因的疫亂,讓民眾死而復生變成喪屍,四處攻擊活人,不得寵的王世子朱智勛為了「染怪病」的皇帝,自願到民間查明疫情來源,進而發現喪屍肆虐的秘密,加上朝廷重臣柳承龍對權力的渴望,公然與王世子作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劇自爆創作時腦子浮現的就是她 全智賢《李屍朝鮮》造型曝光

▲《李屍朝鮮》以駭人扮相的喪屍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Netflix提供)

第二季除了眾所期待的全智賢現身,還有令許多人好奇的是,王世子身邊的間諜究竟是誰?將王世子朱智勛一行人的行蹤向柳承龍報告的鉅細靡遺,在第二季將揭曉間諜的真面目,也會讓觀眾知道,利用人性逼迫效忠的可怖之處。

編劇金銀姬在記者會上自爆,因為創作時寫到某一個角色,腦海裡浮現全智賢的形象,「就是她了!」主動向全智賢提演出邀請,她也欣然同意,才促成這次的合作,外傳全智賢的角色將是第三季的重點,金編笑說:「第三季的錢還沒收到,現在講太早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豪氣送《李屍朝鮮》劇組150套衣服 裴斗娜少買一件糗翻
《李屍朝鮮》王妃想出門透氣 裴斗娜回嗆:等你凍傷就知道
世子朱智勛3月繼續殺喪屍 連IU都等不及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