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莉婭指控抹黑!Keanna反擊嗆:以為大家智商跟妳一樣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謝和弦認愛女友莉婭後,和老婆Keanna徹底鬧翻,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莉婭也成為外界眼中的小三,飽受謾罵的她,13日指控Keanna搶她手機,還怒斥對方靠著抹黑等手段不斷惹事。Keanna也隨即做出回應,兩人又再度隔空交火。

▲▼謝和弦。(圖/翻攝自Instagram/chord0415)

▲Keanna告謝和弦、莉婭「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謝和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嗆莉婭智商低。(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莉婭)

▲Keanna(左)、莉婭(右)隔空交火互嗆。(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莉婭)

莉婭再度槓上Keanna,她意有所指地表示:「某位小姐自以為是的用抹黑別人來掩飾自己無法把私人恩怨處理好的責任,利用社會大眾來霸凌別人,試圖煽動社會情緒只因為她自己無法挽回自己所導致的破碎關係,想要嫁禍給別人,甚至是想置別人於死地。」她更透露自己的手機並不是憑空消失,而是被搶走的,「妳怎麼不說是因為自己吃醋妄想著以為別人是第三者?好讓自己看似一點問題也沒有。」

▲Keanna嗆莉婭智商低。(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莉婭)

▲莉婭嗆Keanna惹事、搶手機。(圖/翻攝自Instagram/莉婭)

針對莉婭開砲,Keanna也不甘示弱反擊,面對一連串的指控,她無奈地表示:「做賊的喊捉賊,先鋪陳boss boss的叫,再說自己一切都是在配合演戲就能脫罪?」她不滿怒批:「以為大家跟法官的智商跟妳一樣低?」

對於被指控搶手機一事,Keanna反駁莉婭說法,表示:「我才沒有搶妳手機咧,妳做的筆錄也破綻百出。」她更直接喊話:「心機小動作不用演了啦!法院見。」

▲Keanna嗆莉婭智商低。(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莉婭)

▲Keanna反擊莉婭。(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