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湯匙一口一口餵!法鬥老大「貴妃坐姿」吃 網笑:真的把自己當人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汪:誰是小狗,我是人啊!」飼主Suki Sun13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PO文,內容是一隻超爽的黑色法鬥,竟然悠哉躺在沙發上吃飯。可愛的汪星人以「貴妃之姿」,享受媽媽一口一口的餵食。許多網友看完小短片,直呼「真的把自己當人欸」!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從影片中可見,狗生過的超級舒爽的汪星人,穿著鴨鴨背心,身體靠在軟軟沙發上。只見牠的手手饋在椅子,看到媽媽把湯匙送過來,小嘴巴自動張開咀嚼幾下。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表示,「那有小狗像你這樣吃飯!」。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匙一口一口餵!法鬥老大「貴妃坐姿」吃飯 網笑:真的把自己當人。(圖/網友Suki 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貴妃坐姿」享受吃飼料。(圖/網友Suki 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影片貼出後,吸引1千多人按讚。網友看到小屁狗這樣吃飯,逗趣的在底下留言,「吃飯皇帝大」、「都是人寵出來的」、「好像大爺啊」、「哈哈哈哈~好嬌貴」、「這大娘,會不會太享受了啊」、「本宮就是配得起這麼吃」,還有人表示,「主人好好喔,毛小孩太幸福了,希望所有的毛小孩,都受到人類的疼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18歲阿金奶奶2度休克!他拋棄工作「陪到最後一秒」:讓遺憾無法來打擾
►3歲羚羊媽首次生寶寶!靜靜陪牠測體重 「超棒育兒術」讓保育員好放心
►不小心走太快!米克斯「回頭陪阿嬤」過馬路 網融化:最窩心的家人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貴妃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