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大鬧急診室…見警察到場「5字髒話」狂噴!被逮瞎扯:我是罵護士

▲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落實保護已住院的親人及就診民眾健康,1月24日起關閉醫療大樓各出入口,僅餘急診室為出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一名女子大鬧急診室,又辱警下場曝光。(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孫姓女子1月27日下午到高雄榮民醫院台南分院急診室,因小事與醫護人員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沒想到孫女一見竟對前來的員警大罵,「臭卒仔」、「X你娘X掰」等語。法院審理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她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孫女曾因公共危險案件遭判有期徒刑3月確定,2019年3月19才執行刑期完畢,孰料,她數個月後竟又因細故大鬧急診室,逼得醫護人員報警處理。沒想到她見到前來處理糾紛的鄭姓員警,竟一連串穢語脫口而出,包括「你娘警察是很大逆」、「阿你臭卒仔啦」、「X你娘機掰」等語。

事後孫女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法院審理時,孫女辯稱,「我是罵護士不是罵警察」,但法官不採信她的說詞,依犯侮辱公務員罪判她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19歲妹密謀殺母…狠喊:讓爸媽死!20歲男友「1刀刺斷動脈」 她血噴滿地亡

水龍頭還開著…情侶「裸身陳屍」租屋處!房東為省8千害中毒雙亡 下場曝光

殺妻狠分屍7塊!桃園男再開腹「掏空內臟」放冷凍…女兒開麻布袋驚見媽頭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