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雅收養雪莉貓咪…感謝希澈:他真的是一個帥氣的人 曬「布林萌照」曝光接手原因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在2019年底開直播時,坦承自己收養了已故雪莉的貓「布林」,並代牠向粉絲報平安:「我過得很好!」讓網友為之鼻酸。時過數月,雪莉生前的摯友,演員金宣雅,則在IG告知自己接手了布林的消息,並對希澈表達了感謝之意。

 ▲希澈收養雪莉的貓「布林」,現由金宣雅接手。(圖/翻攝IG)

▲希澈在雪莉過世後收養雪莉的貓「布林」。(圖/翻攝金希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澈在去年12月底的直播中坦言,在接連失去雪莉及具荷拉兩個妹妹後,一直刻意不提起,主要是因為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也不希望話說出口之後,被有心人拿來惡意解讀、製造謠言。就連收養雪莉的貓這件事也是,即使貓咪在直播中意外出鏡,他也依然保持低調,直到2個月後才決定向粉絲說出來。

當時,希澈也首次大方把貓「布林」抱到鏡頭前,告訴喜愛雪莉的所有粉絲:「牠現在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希澈透露,其實剛收養布林的時候,貓咪是在生病的狀態,還帶去醫院動了手術,但現在已經好了很多,而他也坦言,剛開始只要看到布林就忍不住哭,但貓咪會在這個時候靠過來,反而讓他覺得好笑。

▲希澈收養雪莉的貓「布林」,現由金宣雅接手。(圖/翻攝IG)

▲希澈在2019年底才坦承收養布林一事。(圖/翻攝自YouTube/김희철 KimHeeChul)

時隔2個多月,金宣雅突然在IG上曬出了布林的照片,寫下:「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沒有自信馬上照顧布林,但是一看到牠心都碎了,所以小心地拜託忙碌的希澈哥哥幫忙照顧祂,希澈哥哥不但毫不猶豫地答應,還帶牠做了健康檢查,真的很感謝,很令人感動,他真的是一個帥氣的人。」表達了對金希澈的感激之情。

▲希澈收養雪莉的貓「布林」,現由金宣雅接手。(圖/翻攝IG)

▲金宣雅接手布林。(圖/翻攝金宣雅IG)

金宣雅也透露公開自己接手了布林一事的原因:「雖然接過來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這麼可愛漂亮的孩子,我一個人看太可惜了,為了跟大家一起看布林,小心地發上來了,最棒布林,我愛你。」

▲希澈收養雪莉的貓「布林」,現由金宣雅接手。(圖/翻攝IG)

金宣雅曬出布林照片。(圖/翻攝金宣雅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