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27歲離婚男與25歲女友鎖房門共赴黃泉 老爸4天後才發現

▲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外觀。(圖/記者郭世賢攝)

▲許父發現兒子與女友雙雙陳屍臥房後,嚇得急忙向金山警分局報案。(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27歲),12日被家人發現與曹姓女友(25歲)雙雙陳屍住處,且2人遺體被發現時,躺在房間床上蓋著棉被。許男在現場留有類似書寫情緒字條,而同赴黃泉的曹女則未留下隻字片語。目前確切案情警方仍在釐清中。父親表示,最後一次看到兒子是9日下午,不知道為什麼兒子會做出這樣傻事。至於2人輕生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許父12日晚間近9時向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報案,表示發現兒子與女友陳屍房中。警消及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臥房床上倒臥2具遺體,且2人蓋上棉被,像是在睡覺一般,床邊留有殘餘燒炭。

許男是家中次男,之前曾做過油漆工,後來因身體不適在家休養,平時與父親、弟弟同住在金山區某處大樓,許男曾結婚因理念不合離婚,近月與曹女交往。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許男留有一張情緒低落字眼,曹女則未留下隻字片語。

許父悲痛表示,9日下午在家有遇到他,隔日兒子房門都是上鎖,還敲了敲房門,見沒有回應後也不再打擾,旋即轉身出門工作,一直到12日返家後,兒子房門仍然深鎖,經叫喚幾聲都沒有回應,便決定找來鎖匠開門,沒想到卻見到兒子與女友雙雙陳屍臥床。

許父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兒子會做這樣傻事,之前做過油漆工,後來因身體不適,在家中休養;兒子在家中行為都很正常,只知道他這陣子情緒低落不穩定,有女友陪伴在身旁安慰,應該是還好,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