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枯一蘇太爆笑了!翁家明樂當天真爺爺「塗紅臉嚇惡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演員翁家明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失去記憶的邱醫師,個性樂天,不斷捉弄劇中的壞人,代替觀眾懲罰壞人的行徑,也讓觀眾笑翻,直說「枯一蘇太萌了!」翁家明笑說如果知道角色這麼受歡迎,應該早點演這種天真的角色。

▲翁家明《多情城市》枯一蘇這麼紅 應該早點接演這類型角色。(圖/民視提供)

▲翁家明變身,紅顏料塗上臉。(圖/民視提供)

翁家明表示為了呈現演出「爺爺」的樣子,現在都是素顏上鏡,而且為求滄桑老人的真實感,還刻意蓄鬍,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翁家明說目前劇組的氣氛是最好的,每個演員都像大家庭成員,他是第一代的上一代,輩分算最高層,所以私下也被叫成「爺爺」了,第一次聽到還愣住,後來也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家明《多情城市》枯一蘇這麼紅 應該早點接演這類型角色。(圖/民視提供)

▲翁家明飾演「枯一蘇」走紅,笑說應該早點接演這類型角色。(圖/民視提供)

翁家明稱呼劇中反派賴慧如是「壞巫婆」,賴慧如笑到狂捏大腿才能把台詞說完,有一場她臉上要塗紅顏料上戲,翁家明自告奮勇說畫他吧,讓賴慧如直呼「真的太man了!」翁家明劇中在無意間跟畫中的龍蝦結拜,把自己皮膚塗成紅蝦狀,嚇得賴慧如鬼吼鬼叫一番,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這場戲導演臨時更改劇情,沒有事前準備材料,所以大家先試用好幾種塗料,確定可以洗掉,不傷皮膚才敢粉墨登場。不過這場戲拍完最後還是麻煩二位化妝師清潔了好久,而且化妝師非常用心,還幫他敷臉再塗乳液,十分細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