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黑絲襪凍未條!男搭話短裙妹「民雄往哪走」 下秒掏槍DIY…她嚇壞急逃

▲▼黑絲襪短裙。(圖/記者趙于婷攝)

▲男子因為看到黑絲襪會興奮,竟上前假問路真猥褻對方。(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陳羿妏/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沈姓男子騎車時,看到穿短裙著黑絲襪的正妹花花(化名)走在人行道上,大起色心竟刻意騎到對方旁邊,假裝問「民雄往哪裡走」搭話,同時間突然露出生殖器撫摸,嚇得花花趕緊逃離報警。事後警方循線逮人後,經嘉義地院審理後,依公然猥褻罪,判沈男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年7月29日上午沈男騎車行經嘉義市區時,因為看到身材瘦高的花花,穿短裙著黑絲襪,內心產生性興奮,便一路騎車尾隨花花,再瞄準時機,趁四下無人時,以「民雄往哪裡走」向花花搭話,直接掏出生殖器開始自慰。

沈男辯稱,自己有精神疾病,看到著黑色絲襪的女生會無法控制,目前有在吃藥控制,並提出記載病名,「疑似暴露症及其他性偏好症」的診斷書,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惱。

法官認為,沈男既然知道自己行為不當,可以得知當下精神狀態還不算無法辨識的狀態,只算是情緒控制不佳,審酌他為逞一己私慾,害花花受到驚嚇,敗壞社會善良風俗,最終依公然猥褻罪,判沈男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渣男激戰女友全都錄!分手傳約砲群組:此女性慾強 老司機狂敲…她崩潰了

遭3打1「輪流甩巴掌」霸凌!苗栗女國中生開吉了 3施暴學生移送法辦

獨/轎車對決雲豹裝甲!警稱轎車超車釀禍…她曝「關鍵打臉畫面」:我爸很委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