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第一件事⋯康茵茵「穿衣服」 主持人阿松解析羞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大學同班開始,擁有15年以上友誼的康茵茵與夏語心,日前上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各自率領隊員進行對決。兩隊回答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時,答案讓人大開眼界,夏語心隊回答看手機、擦口水,康茵茵隊則回答穿衣服,讓主持人阿松妙回:「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

▲康茵茵與夏語心。(圖/公視提供)

▲康茵茵與夏語心各自帶隊進行對決。(圖/公視提供)

口齒伶俐的兩隊在回答運動項目的台語時,瞬間詞窮,為了講出答案絞盡腦汁,對主持人林美秀與阿松比手畫腳,希望他們能猜出自己的答案。康茵茵與夏語心的好交情也在節目中一覽無遺,當被問到關於台南神農街的題目時,康茵茵立刻地找好姊妹求救:「妳是台南人快救我!」只見夏語心聞言搞笑拿起手機裝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茵茵與夏語心。(圖/公視提供)

▲夏語心搞笑作勢接電話裝忙。(圖/公視提供)

兩位閨蜜難得一起上《全家有智慧》,主持人阿松也為兩人公開徵男友,沒想到她們的條件更是出人意表,康茵茵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不要向我借錢就好。」夏語心則希望找一個像阿松一樣會講台語的人,遭到阿松迅速打槍「我已經結婚了」,讓她連忙澄清:「不是你啦,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