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王唱薛岳經典歌曲 合聲老師竟是「當年CD」同一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音樂萬萬歲4》本周播出「復古回潮」,試著打破不同世代音樂品味的界線,拉近世代的距離。邀請Leo王、李英宏與J. Sheon有才華的創作歌手演唱「曾經是新歌」的經典作品,重燃大眾對聽「新歌」的興趣。

▲▼《音樂萬萬歲4》。(圖/公視提供)

▲Leo王與李英宏是多年好友。(圖/公視提供)

Leo王與李英宏兩位是多年舊識,在很多地方有合作,當初兩人決定走上音樂這條路時,都曾感到徬徨。李英宏表示:「要選擇音樂當職業,是一個非常困難的選擇,而且會很害怕。」LEO王也說:「那時候跟李英宏一樣,對自己選音樂這條路的未來有點茫然,英宏反而鼓勵他,不要怕,選這個沒選錯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萬萬歲4》。(圖/公視提供)

▲Leo王。(圖/公視提供)

 Leo王在節目中演唱薛岳的經典歌曲《如果還有明天》,巧的是節目的合音老師林美滿,正好是薛岳在1990年《灼熱的生命》演唱會的合聲,同時也參與了該張專輯的錄音,這美麗的巧合讓Leo王大感溫馨。主持人馬世芳表示,自己當時也在那場演唱會的現場,「那時候我19歲,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這是我人生最震撼的一場演唱會。」

▲▼《音樂萬萬歲4》。(圖/公視提供)

▲J. Sheon。(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