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甜喊小三「老婆」任勞任怨打掃、付房貸 代號「那摳」…正宮氣炸求償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夫莊男幫小三付房貸、打掃家裡,還親暱稱呼對方老婆,讓正宮氣炸求償。(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妻,與丈夫共組家庭35年,沒想到丈夫平日只以「那摳」稱呼她,卻對小三親暱呼喊「老婆」、「內人」,還幫付房貸、幫買家具,甚至任勞任怨到小三家打掃、養魚…,人妻不甘小三破壞家庭,憤向對方求償100萬精神賠償。

潘女向法官表示,自己與丈夫莊男結褵35年,小三曾女與莊男是同事,明知莊男有家庭,還與他牽扯不清,把自己家鑰匙給莊男,讓他每天中午過去休息;潘女曾向曾女要求與人夫避嫌、莊男也向她立下悔過書,但沒隔幾天,潘女再發現丈夫身上竟有曾女的存摺,才知道丈夫在幫曾女繳房貸,還幫她添購家具。

潘女還發現丈夫在Line中都以「老婆」稱呼小三、幾乎每天去幫忙打掃、澆花,甚至在妻子陪家人開刀時,丈夫竟上網買壯陽藥,約小三一起約會。潘女痛心婚姻破碎,導致她終日以淚洗面、夜不能寐,只能靠安眠藥獲得短暫睡眠。她認為曾女破壞她的家庭,已侵害她的配偶權,造成精神痛苦,向曾女求償100萬元的精神賠償。

曾女辯稱,潘女所提的對話紀錄,是在未獲得莊男及她的同意之下翻攝,侵害她的隱私權,違反比例原則,不具證據能力,且對話中,是因自己公事繁忙,才委託莊男代為協助,代繳費用、臨時保管存摺,至於「老婆」、「內人」等語,都是朋友間的玩笑話,也是為了讓裝修工人以為家中有男主人,並未侵害原告配偶法益,就算兩人言語親暱,略有不妥,但絕非重大,且她是單親,還揹700萬房貸,請法官審酌賠償金。

法官調查兩人對話紀錄,莊男:「愛妳!親一個」、「都還沒親到妳欸!好愛妳唷...親親!」、「老婆,早安,愛妳唷!」、「老公我會特別小心的,我心中只有妳,會將妳帶在身邊陪我,當然也會記得,餐敘中途要向老婆回報一下,遵命!老婆大人」」、「我八點就到新家,魚已餵好,花已澆好,正在用吸塵器拖地,家事做完我就回去」、「那摳(元配)還在台南,她妹妹聽說睡不好,麻藥退又嘔吐...所以還無法出院...棒!那就麻煩妳安排明天的約會吧!好愛妳唷!」

法官認,莊男稱曾女為「內人」且保管被告存摺,自由進出曾女住處,幫她打掃家事、清理寵物大便等,已遠超乎一般朋友往來之份際,且莊男對話時稱曾女為「老婆」,自稱「老公」,卻叫元配「那摳」,莊男又曾向妻子寫下悔過書坦承婚外情,「本人因一時糊塗,有了外遇,傷害家庭與婚姻…雙方簽字約定,若與外遇對象保持婚外情關係或再犯,承諾1.將22張中華電信股票過戶給元配。2.配合與元配無條件辦理離婚手續。」,而小三也向潘女致歉,「大嫂不要,妳不要生氣了啦」、「這樣做是不對的,我知道是不對」、「大嫂我跟你說對不起啦。」

法官認,曾女於婚外情爆發後,仍與莊男LINE對話,內容多有親密訊息,依社會觀念,被告已違及倫理規範,破壞他人婚姻,干擾妨害他人夫妻婚姻生,影響原告配偶權甚鉅,認定原告主張有理,判小三應賠50萬元。

►周末快閃/72小時持續保濕就靠個 

►新竹市鬧區小貨車併排 女騎士出巷口被撞「下半身在機車、上半身分離」

►農會總幹事「喬年終」? 發3個月「保管1個月」…幹部乖乖領錢上繳

►新竹最狂「斂財靈媒」豪宅囤1.1億現金 宮廟找肥羊:我是退休校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