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全隊隔離未檢疫 嘴綠談疫情直呼瘋狂:找到特效藥NBA才能重新開打

▲▼勇士格林、帕斯霍爾;鵜鶘瑞迪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就在勇士12日宣布主場將「關門」比賽後不到12小時,NBA就爆出首起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本季所有賽事無限期停賽;這讓期待13日在大通中心聯手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有些難受,他憂心表示,NBA要重新開打的唯一方法是找到特效藥能治癒新冠肺炎。

勇士隨隊記者萊特(Anthony Slater)13日上午報導,勇士球員、教練團、工作人員目前都未接受新冠病毒檢測,除非出現相關症狀才會進行檢疫,最主要是因為目前檢驗量能有限;球隊正處於隔離狀態,等待聯盟下周更多的指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本來今日要在大通中心「關門」迎戰籃網,但還沒開打就收到停賽的消息,格林原本很期待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拚戰,如今因為疫情泡湯。NBA至少還要停賽30天,但是否30天後就能重新開打仍是未知數;看到爵士兩大主將戈貝爾(Rudy Gobert)、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染上新冠肺炎,「嘴綠」直呼太瘋狂。

「這是那種你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直到事情真的發生了。爵士發生的事情,老實說,讓所有人都提高警覺。你會想: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然後事情就發生在自己同業的身上。」

「那是我們一季要對戰4次的對手,你也會對戰和他交手過的對手。老實說,這讓我想到那些可能感染了卻沒有足夠醫療資源的人們,他們該如何度過疫情。」格林也直言,「我覺得聯盟能夠重新開打的唯一方法,是找到特效藥或其他治癒的方法,能讓所有人覺得,一切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糟。」

「不然如果重新打,有人感染了,那該怎麼辦?你不能讓少部分的人隔離幾天,然後再開打,這是行不通的。」

▲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戈貝爾與米歇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