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5步驟獲得「Q版阿中」!神人放送原始圖 網狂po成品...敲碗求唐鳳版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自從新冠肺炎爆發後,幾乎每天都能聽到指揮官陳時中向台灣民眾報告,國內疫情的最新進度,而他鋼鐵般的忙碌行程,更令大家不捨。如今,有插畫家畫出「Q版阿中」,讓粉絲們能列印收藏,同時還有對話框能寫上防疫措施,提醒自己和周圍的同事、朋友。

▲Q版阿中。(圖/「Tonn Hsu 許彤」授權引用)

▲首先將「時中卡」列印下來,接著準備剪刀、美工刀,膠水或膠帶。(圖/「Tonn Hsu 許彤」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開記者會報告疫情進度、開不完的會議、機場視察等,阿中部長這段時間以來,經常整夜沒睡,像超人般親自坐鎮督導,或者往返各個地點、行程,他的認真與努力有目共睹,也散發出強大的領袖氣質,堪稱最近台灣曝光度最高的政治人物,當然也收穫眾多粉絲。

▲Q版阿中。(圖/「Tonn Hsu 許彤」授權引用)

▲▼簡單5步驟完成一隻部長。(圖/「Tonn Hsu 許彤」授權引用)

▲Q版阿中。(圖/「Tonn Hsu 許彤」授權引用)

插畫家許彤日前就按照部長開記者會時的形象,做出Q版阿中的立體人偶,還附上對話框,能自行配上OS,「難易度兩顆星,只要5到10分鐘,輕鬆好上手,完成後寫上防疫措施,提醒隔壁的同事勤洗手,對面的同學戴口罩,也不要忘記謝謝我們所有辛苦的前線人員。」

沒想到,Q版阿中引起熱烈回想,由於IG實在太多人詢問「怎麼獲得部長」、「如何擁有部長」,所以她開放ibon條碼給大家列印,期限到3月16日,「考慮到ibon可能被印爆,以及國外有需要的人,我還是開放原始圖片讓大家自行去印好了,最佳列印尺寸為4*6。」

▲▼031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之前疫情中心一早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一夜沒睡,會前途中還在看資料。(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分享成品圖,直呼「超喜歡,謝謝」、「超精美!感謝」、「可愛屎惹」、「獲得部長XDDD不小心期待了兩下」、「好想印一個放在門口哈哈哈哈」、「真的超傳神的」;還有不少人敲碗「跪求唐鳳版本」、「印好印滿,可以求唐鳳版嗎」。

►「Q版阿中」雲端網址,請點。

▼武漢包機返台,陳時中到機場視察。(圖/翻攝衛生福利部臉書)

▲▼武漢包機返台現場照片曝光。(圖/翻攝衛生福利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