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體檢被告知確診!被迫繳1000元再檢查 網怒爆:根本詐騙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女子求職體檢後,被公司告知感染新冠肺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河南鄭州近日有一名陳女士投訴,去一家人力資源公司面試,對方讓她去驗血,竟告知她感染新冠肺炎,要再繳260元(約新台幣1100元)回公司做進一步檢查。她得知後嚇了一跳,到省人民醫院再次檢查之後結果顯示沒問題。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對方願退還費用。

據《梨視頻》報導,陳女士在收到感染新冠肺炎訊息之後,趕快前往省醫院再次體檢,在期間不斷接到招聘的電話,要她回去公司體檢,「他們叫我把省人民醫院的錢退了,要給我降價再次體檢,我最後還是堅持在省人民醫院檢查,省人民醫院檢查之後說什麼問題都沒有。」

陳女士的姐姐說,「這不可能阿,因為我妹一來沒有武漢接觸史,二來也不發燒不咳嗽,什麼症狀都沒有,我們從鄭州回老家的時候,也是隔離了半個月,小區封門半個月。」

招聘單位楊經理表示,「政府沒有說不允許阿,我們感覺就是要檢測一下。」目前,雙方達成和解,招聘單位答應陳女士報銷所有的費用。

網友得知後紛紛憤怒表示,「這是詐騙吧!」、「應該查查這家公司」、「這根本是騙子啊!警察不處理嗎」、「什麼垃圾公司,騙錢的」、「根本欺詐騙新手段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